今天是

关于征集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》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  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(18号令)    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 室内空气质量检测    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     

       
企业风采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\ 企业风采   

北京靓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2010年07月14日 12:00:00  来源:北京质检所 点击量:67669
 

北京靓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化妆品公司。公司隶属于靓妃集团,是一个现代化的蓬勃发展的朝阳企业。
公司坐落于交通便捷的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工业园区,总占地10000平方米。根据现代化企业的特点,合理安排布局,厂区环境优美,绿化率达到40%以上。现代化的研发检验中心占地300平方米,严格按照研究、开发、检验的高标准配套了全套精密的设备仪器,拥有多名十余年化妆品经验的技术人才,具备了全套化妆品基础开发,原料、半成品、成品、包装物检验的能力。
生产基地占地2800平方米,净化级别达到了比国家10万级净化标准更高的超级净化,更衣间为千级,生产车间为百级,达到了药品生产的卫生标准。膏霜生产车间占地800平方米,拥有三套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生产线,能达到年生产量1800吨;彩妆车间能达到唇膏逾千万支、粉类产品逾千万块的年生产量;占地近千平方米的双层立体仓储间,可以同时容纳百余家客户的包装及成品的集散。
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,严密的组织机构,拥有先进的办公设备和数名十年以上管理经验的现代化高级人才,使公司具备了生产国际一流产品的能力!目前,公司正以领先的技术、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全方位优质的服务,为中国乃至世界化妆品公司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!坚持以质量求生存、以管理求效益、以创新求发展的目标,使公司成为了生产化妆品的航母基地!丰富的类别、准时的供货和完善的全方位的服务,更是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青睐和赞誉!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,诚邀各界人才精英,打造中华民族品牌,使靓妃产品冲出国门,走向世界!